当前位置:首頁 > 實習就業 > 刊登空缺

—— 刊登空缺

  根據國家教育部最新統計,目前在內地大學修讀的香港學生數量已經超過16000餘名。為提供對內地高校修讀香港學生的實習就業支援並幫助香港企業招聘熟悉兩地經商環境並具有兩地人脈的人才,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自2017年開始委託我中心推出「內地高校香港學生實習就業資訊平台」(www.ujobs-mainlandhe.hk)。多個香港企業協會和行業協會慷允成為該資訊平臺的支持機構。

    

  本網上平台分為五個主要部分:信息發佈、職位搜索器、就業指南、經驗分享及輔導資訊。「信息發佈」功能向用戶提供兩地與實習就業相關的政策和新聞資訊、預告舉辦講座資訊、及活動回顧等最新資訊。用戶可以於「職位搜索器」尋找合適的職位空缺,如符合聘用要求可自行直接向招聘僱主遞交職位申請。「就業指南」向用戶提供於在內地及香港工作的相關資訊,包括港人在內地就業的法規、內地就業證申請流程及材料、社會保險和個人所得稅、相關部門聯繫方式及香港雇傭條例、找工作途徑、職業專業資格申請流程及材料等。「經驗分享」是部分內地高校畢業香港學生實習就業的經驗分享。「輔導資訊」提供與進修及實習就業相關的講座視頻和參考文件。

    

  歡迎香港各類機構在本平台刊登招聘資訊。如欲在本平台刊登招聘資訊,請致電2542 4811 或者下載此網上平台的招聘資訊表,填寫並發送電郵到ujobs@hkceec.hk

    

  如你對本網站內容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ujobs@hkceec.hk。一般來說,你的查詢會在五個工作天內回覆。如未能依期回覆,我們會先行給你一個初步回覆以供備悉。請勿電郵履歷表至此電郵地址,該等電郵將不會獲得進一步的處理。

下載職位招聘資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