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頁 > 詳情頁

彭麗靜

來源: 時間:2022年02月07日 瀏覽次數: 【字體:

 

彭麗靜  sita

畢業院校:暨南大學

就讀專業:金融學

就讀年份:2017年-2021年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回想美好的大學時代,我也從大學出來工作近一個年頭了,從剛進入大學的懵懵懂懂,到現在初入社會的兢兢業業,時間在促使我在實踐中不斷成長與進步。

  在出來工作後,或許工作中的變數很多,但是我們堅持我們自己的信念,不然在工作的過程中隨波逐流就可能會變化成“高不成,低不就”的尷尬局面,所以任何情況下,只要找准自己的方向不斷前進,在坎坷的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路,成功就是屬於你的。

  參加工作一年以來,從我剛開始對工作的陌生、彷徨,到現在的熟悉、目標明確,工作中的一次次經歷促使我反思,也促使我成長,雖然在過程中我會迷茫也會疲憊,但是在努力過後,會收穫勞動果實;在過程中不斷積累經驗。

  現在就讀國內的學弟學妹或者現在很迷茫,是否因為在國內讀書會影響到以後自己回來香港發展。隨著經濟的發展,在如今求賢若渴的經濟體的情況下,只要你準備好,把握好機會,總會找屬於自己的舞臺來綻放自己。

  人生所有的幸運,都來源於厚積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