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頁 > 詳情頁

謝斯琪

來源: 時間:2024年02月06日 瀏覽次數: 【字體:

  

  

  我想很多應屆生們在臨近畢業時,會感到迷茫,這是屬於正常現象,先不要急於慌亂和否定自己。拿我自己來說,畢業時非常迷茫,當時很多人都說沒想好做什麼就繼續深造,但是我連深造的方向也沒想好,不想為了學歷就隨便選個專業深造,所以我選擇了就業,慢慢的去探索。不知不覺我已經投入工作兩年多,從剛畢業的迷茫,在工作上找到自己喜歡的就業方向,一路探索一路成長。

  

  作為過來人,我建議學弟學妹們,在校期間,盡量多參與學生活動以及比賽,不論是否得獎,經驗以及與人相處的技巧都是非常重要!記住要自己創造機會,你自己去選擇機會,不要等機會選擇你,讓自己擁有主動權。

  

  香港是一個世界都市,有著不同的文化,而文化觀、價值觀是需要積累的,而我們內地港生在校四年,擁有著內地的人脈,熟悉內地的文化,作為香港學生,我們擁有著香港的世界觀以及文化觀。對於香港或者內地來說,我們屬於擁有更多文化背景以及資源的人,能幫助不同的企業在不同的地方發展,這是我們的優勢,對自己要有信心,好好的發揮我們的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