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頁 > 詳情頁

曾穎豐

來源: 時間:2018年02月09日 瀏覽次數: 【字體:

  

  歸屬感

  自從於武漢大學畢業以後,自己都會抽空回到武大走走看看,因感覺武大給了我很多機會, 不論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有很不一樣的體驗,我想這是一份「歸屬感」吧。

  大學生活的四個年頭,讓我收獲最多、最豐富的,除了學習知識以外,最令我有所進步和得著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透過加入學校的運動代表隊、以及舉辦學生組織活動的經歷,這是大學課堂當中學習不到的經驗。所以各位學弟學妹應好好的享受大學生活,多元發展,多嘗試未曾參與或擔當的位置,對於自身成長最為有用,也為畢業以後工作時作試練及準備。

  我在2008年暑假時開始回到香港實習、2009年暑假正式畢業開始發展事業,曾經在外資、港資和中資的企業工作過,發現他們都有一個特點就是想招聘一些熟悉內地文化、背景的人作為員工,現在香港各行各業跟內地交流頻繁,如果同學們可以發揮出自己已有的優勢,建立出信心的話,畢業後的發展肯定會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