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頁 > 詳情頁

林雯雯

來源: 時間:2017年06月27日 瀏覽次數: 【字體:

  讓自己忙起來

  在大三的一個突然的決定,使我在國外學習并成長了很多。

  大三下學期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關於荷蘭這座城市的介紹。思考了自己的未來,決定出去走走, 想好了專業,根據專業選學校,并選在自己喜歡的城市學習。大四上學期,溫習IELTS 和 GMAT 都讓時間變得緊湊起來。想做什麼就要行動起來,不要猶豫,不給自己太多後悔的機會。備考期間,我再官網上提交了申請,不停地和心儀學校的招生辦聯繫,以增加印象分。很快,我如願收到了錄取通知書。不放棄知道夢想實現,是我依然放在心底的聲音。

  在國外,往往必要需要較高條件,全部通過才可以。上課自主性很大,需要更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隻身在外,什麼都要靠自己。做好困哪準備是每一位想留學的學子需要明白的。在國外學習的每一天都充滿驚喜,但也有壓力,不安和失落。但只要相信自己,努力前行,老天不會讓你一直輸。

  如果要說留學給我帶來什麼。學術上,真的沒太大什麼好講。但是思考問題的方式變得全面著,對於不同事物的看法變得更加有條理,更加學會如何去接受,看事情亦不會太偏激。還有,獨立性一定會被培養,如果說寂寞指數最高是10,那我一定能達到的。但是至少,獨立作業的時候,你會很自信,很有勇氣去完成,有困難時也不害怕。除了這些,英文水平是一定會保持住或者提升,看你敢不敢多講。語言能力對以後找工都是很重要的,絕對是溝通的必需品。

  我的總結就是,不過中間多崎嶇,只要你肯嘗試,努力去尋找,就一定會找到,不用在意時間長短,人生本身就是一場華麗的時間浪費,但要做有意義的浪費。人本來就有自己的時區,沒有快慢之分,也不用太在意其他人走到哪裡,跟著自己的速度就好。還有就是不要停止學習,不是說一定是書本上的學習,你可以學習你喜歡的興趣,比如畫畫,運動,烹飪等等。當然多看書一定是好事,在未來某個時候,你所學的一定能幫到你,或多或少。最後,相信自己,這點很重要。暨大人都不會太差,只要有心,Impossible都系I am possible。祝福大家順順利利,最重要是要開心。